Sabtu, 14 Mei 2011

Sin Chew Daily, Ting Hien ‘Super Rasis’



Karim Chan
霹雳怡保
作为一个转换谁可以阅读中文报纸在这个国家,我感到非常难过与副主编星洲日报,泰亭轩一个'超级种族主义文章。“
在他的文章题为参数'你是谁?“在页角上的意见24室2011年4月25日,尤其是当'攻击'马来西亚前锋报和马来人,对我来说是非常肤浅和不合时宜。
马来西亚前锋报书面控告及被种族主义的马来人,我在恐龙时代,目前实在是不值得一便士一样清楚。
任何人都不应该责怪马来民族新闻是种族主义者,因为历史已经证明了谁是马来人的智慧自然宽容的态度,始终帮助,不分种族。


由于这个马来开放的态度,我们看到了中国的经济和教育系统在马来西亚继续蓬勃发展。由于这种态度,马华和民政党将在对国阵(BN)的政治组合,共同治理国家。
在文章中,指责马来西亚前锋报亭轩和马来人的种族主义,而中国却正好相反。这真的只是重复前民主行动党领袖提出同样的指控。
他引用一名卡车司机,翁金冠,52岁,算是为英雄在帮助马来夫妇被困在车内受伤严重交通事故中环线上的两个(MRR2)近乐购安邦,4月14日。

“在在晚上,穆罕默德尤索夫伊纳尔,45岁,和妻子,Rosamiah哈希姆,38,事件中严重受伤。金贯爬下从车辆和抬到肩膀伊纳尔。
“再一次想帮助一个快攻Rosamiah,突然一个多用途车(MPV)和他被拖数米。商务车司机其后确定为年轻人离开了这里在中国不断加快,“他写道。
随着伊纳尔帮助和他的妻子是安全的,而金冠去世后他的腿不得不降低感染。
什么是隐藏的议程亭轩的事件,使他的著作中所描述的关键因素时,显示金正日冠是一个伟大的和不寻常的态度?虽然是在马来西亚社会司空见惯的事情发生。
为什么不写牺牲的故事,以帮助火灾,洪水和意外中的马来人。当1969年的骚乱,许多马来人提供保护,谁是谁是他们的朋友在自己家里华裔。

另一件引起了我的疑惑是为什么他的质疑,无论是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了金正日的服务观的消息。
“金冠,马来西亚残酷和不人道的,他不知道颜色,他知道人的生命,”他写道。
对质疑马来人的绝对核心的态度,只是感觉不快乐的人。这将导致马来人回应不认可的候选人,包括马华和民政党。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当然,马华和民政党许多候选人都在马来人的命运将取决于失去选票。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只会有利于民主行动党。
我也感到遗憾的是挺轩说,马来人的态度捍卫人们谁是谁采取愚蠢和种族主义论调忽略了乐于助人的本性自己的权利。
有人认为态度和短语'愚蠢'清楚地反映了作家的是看别人的种族主义和个人的价值观了这些团体的行动。
对我来说,变化中的社会支持行动党的支持模式是由于挑衅,煽动,尤其是中文报纸星洲日报。令人惊讶的是同样的待遇,也不是在其他国家的中文报纸的做法。
因为这样的建议,我不再允许自己的孩子阅读的报纸。
在此期间,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星洲日报给你太多的空间,反对党领导人写。
最近的帖子涉及的槟州首席部长谁也是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第36页发表意见专栏文章在4月23日2011年。
文章,题为“正义和真理不需要经验,称赞党吸引了一对国家选举(美通社)和沙捞越到10个候选前马华青年领袖,青年和美丽的女人。
关阿嗯声称行动党成功地这样做,因为它是建立在真理和正义斗争的基本依据。

槟州首席部长还认为,英国公民的指控,党的领导人不治理国家与国家的经验是不能接受的,因为真理和正义的斗争并不需要经验。
对于我的写作给予之间建立在同一时间,收到后在大选中大力支持社会是党领导的正面形象的机会。

总之,在星洲日报发表的所有文章,其实有一个隐藏的议程,充满了种族主义分子,不能被信任.-嗯。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